Johnson户外第二财季销售额下滑 天气是主因

国际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5月初,美国户外集团Johnson Outdoors公布了第二季财报,截至3月28日,该集团净销售额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个百分点至1.243亿美元,过去一个冬季糟糕的天气成为滞缓销售的主因。

Johnson第二财季的利润与上年相比也出现不小降幅,从去年同期的890万美元,或约合每股90分降至如今的740万美元,约合每股67美分。

营业利润115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110万,不过由于销售成本、补偿金及重组费用的降低,该季度Johnson户外的营业支出费用也大幅减少410万美元。

“户外行业对天气的依赖度很大,我们的水上产品在春季和夏季更具有销售潜力,冬季稍显疲弱。不过一个很积极的迹象是市场对我们的新产品表现出很强的兴趣和需求,相信我们接下来会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Johnson户外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len Johnson-Leipold说道。

关于Johnson户外

上个世纪70年代,Samuel C. Johnson在美国创建了Johnson户外公司,集设计、生产和营销户外用品为一体,产品主要有:航海电子用品、潜水设备、船只设备和户外用品四大行业。垂钓船只品牌主要包括:Ocean Kayak、Minnkota、Humminbiro、Cannon、Geonav、Extrasport Gear。皮划艇品牌主要包括:Necky Kayaks、Old Town Canoes、Lendal、Carlisle Paddles。潜水用品品牌主要包括:Scubapro、Uwatec、Seeman。露营品牌主要包括Tech4o、Eureka、Silva、For Life outdoor。2011年,Johnson公司全年总收入4.074亿美元,员工总数达1400多人,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2012年底,Johnson 以1600万美元收购户外炉具领导品牌Jetboil,该公司预计这一交易在2013年将为其带来1000万美元销售收入。 截至2013年9月27日的2013财年,Johnson Outdoors公司营业利润实现双位数增长,净收入同比上年大幅增长90%,净销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3.4个百分点达4.26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