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寻岩中国四站 超越旧规矩 定义新界限

户外 10年前
2012年夏季,KAILAS"寻岩中国"活动在阳朔首次启动,各地的顶尖攀登高手组成了开线团队齐聚"寻岩中国"。一站站下来,他们在发现中国各地鲜为人知而又最优质的岩壁资源的同时,也为当地岩友们开出了许多有趣的新线路,吸引了众多热爱攀登的人们一起分享岩上乐趣。

那些藏匿于山野间的岩壁,是世间最具魅力的景观,是大自然最有灵性的居所,更是攀岩者最向往的圣地。而"寻岩中国",则是这些灵动峻美的岩壁的呈现者。今年,寻岩团队更加壮大,由KAILAS攀登队员谢卫成、赵忠军牵头,更多的国内高手如张晓柳、邱江、张勇、苏峰、Marcos、李兰、裂缝加入其中,一齐再次出发,在全国各地寻觅发掘新人、新岩、新体验,开启960万平方公里上的新一轮寻岩之旅。

2014"寻岩中国"团队综合考虑了各地岩壁资源情况与当地岩友的实际攀爬需求以后,确定四站活动的地点分别为:北京房山、辽宁鞍山、本溪、成都及乐山、丽江石鼓。新站点新体验,各站资料让我们抢鲜一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