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户外童装产品已上线 年内拟开百家店

业界 10年前
儿童户外最为一个新的市场细分格外引人关注,今年3月探路者联手派克兰帝开发的童装产品在201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正式推出后,日前,“探路者”户外童装部分产品已经上线,这意味着,探路者童装业务迈出了全国布局的重要一步。

据市场相关消息披露,探路者与派克兰帝的合作,究其商业本质,为国内企业之间的市场授权代理行为。探路者授权“探路者”品牌童装领域使用权,收取品牌授权费用,并可能采购童装货品。派克兰帝则负责运营“探路者”品牌童装业务。

此前某媒体采访派克兰帝总裁罗杰凡时透露,探路者童装业务将采取开设独立店方式运营,今年,我们计划开设100家店,4月会正式对外发布,8月启动。店铺布局今年主要是北方区域一二线市场,重点是华东、华北、东北、西北区域。2015年,我们希望探路者童装店能开到300-400家,销售额最起码做到3.8个亿。

业界人士认为,探路者携手派克兰帝进军儿童户外,足以说明探路者一直都在构建集团品牌运作的户外版图,探路者的多品牌战略发展至今已初具规模,其目的就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让消费者能够充分享受户外运动的快乐,而儿童户外童装业务的开拓,更多也是出于集团战略意义的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