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Ⅱ装备看点 嘉爷的首夜露营装备推荐

装备综合 10年前

天津卫视《秘境》节目第二集重庆大有镇探险落幕,秘境之地绝处逢生,李维嘉、强子、徐睿、李波儿,四大明星主持人深入重庆大有镇,有欢喜、有泪水、有干杯、有生吃虫子……还有精彩露营体验和探洞经历,这样的户外,难怪嘉爷说已经爱上了户外,即使不专业,也要去补上户外这堂课。

这一期大有镇探险之路对嘉爷来说,大概也是开天辟地的一回,面对虫子考验,大出观众意外的是,嘉爷原来那么大无畏!或者正如嘉爷在微博说的,通过这次经历已然爱上了户外。必须说的是,这里有嘉爷的第一次露营记录哦!

推荐露营装备必备:帐篷、睡袋、自动充气垫、营地灯

对于初驴而言,我们推荐帐篷、睡袋、自动充气垫和营地灯作为露营必备装备,帐篷的选择要考虑地理环境的因素,一般来说露营帐篷务必要防雨,因为天有不测风云,与此同时,野外露水是比较容易"湿身"的哦!睡袋当然也是必需品,根据气候环境选择不同温标的睡袋是比较标准的,我们推荐的这款棉睡袋基本是适用率比较高的。自动充气垫的选择上来说,我们建议初驴还是自动型的比较省时省力。

【帐篷推荐】黄金顶IV顶级三人露营帐篷Z4412011

采用外撑内挂结构,方便野外快速搭建;9.5mm超轻铝合金支架可抵抗大风和积雪;防撕裂压花面料防水性能出色,能抵御暴雨的侵袭;帐篷两侧开门方便出入,顶部挑杆加大了帐篷内部空间;帐篷还配有带网眼的双透气窗口,外帐防水拉链和带反光防风绳;适合2-3人的全山地登山野营活动。

【睡袋推荐】妈咪杜邦棉睡袋350gZ4621023

采用妈咪型款式,脚部曲线根据人体足弓做成梯形;睡袋填充有杜邦ComforMax棉,具有极佳的保暖性能而且异常轻盈;侧面开双向双头防夹拉链,拉链内加保暖防风立衬;内胸袋可用于在睡觉时存放手机,手表等重要物品;附送压缩袋,便于出行携带和日常保存。

【防潮垫推荐】:鸿雁全贴合自动充气垫Z5724010

美国SES海绵填充,全贴合工艺有效保证垫子的弹性,舒适性;3D立体枕头,符合人体头颈部生理曲线,有效缓解人体压力,使身体得到放松;两侧添加多耐福尼龙子母扣能方便拼接成双人或多人气垫。

【营地灯推荐】:手摇发电营地灯Z3931001

这款手摇发电营地灯不但可以手摇发电储能,照明模式可以选择,而且防雨防水功能比较突出,使用和携带也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