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渔具品牌美钓家MEDICOM®入驻中国

业界 9年前
3月16日,全球顶级渔具领导品牌MEDICOM®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其公司旗下的MEDICOM®进入中国市场。这个来自挪威的品牌MEDICOM®是秉着宣扬“美钓于心”的垂钓文化理念来到中国的,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意味着誉满全球的挪威顶级渔具品牌MEDICOM®正式入驻中国。

MEDICOM®是1956年创建于挪威卑尔根峡湾的全球顶级渔具品牌,设计、制造各类顶级专业的钓竿、鱼线及各类垂钓用品。其设计实现了独具创新的革命性新理念,发掘了产品潜在性能的极限。MEDICOM®(美钓家)以生产钓竿产品而闻名挪威,是酷爱钓鱼之人的首选产品,通过长达半个世纪的不断努力,现已步入世界领先的钓具生产商行列。

由于挪威优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挪威鱼类鱼肥力大,从而使渔民们对钓竿的生产工艺提出了严苛要求。MEDICOM®正好起源于渔业发达的挪威卑尔根峡湾,主要服务对象是挪威本土渔民,以生产钓竿为主,经过不断改进工艺,其生产的系列鱼竿因强韧有力、持久耐用而备受渔民亲睐。

当天的发布会上,总裁奥勒做了重点声明:MEDICOM®是最先将新的材料科学和技术应用到新一代产品上的品牌。我们是通过不断发展多元化产品、研究高科技材料和依靠更高性能的产品来达到占据世界钓具品牌领导地位的目的。其中我们独家研发的新型复合材料STX-Tech(矩阵交叉布料)通过了严格的品质技术测试(TestedTough)。除此之外,我们还拥有出色的工业制作流程,因为我们知道这一切都必须完全切合钓鱼人的需求。

发布会现场,奥勒为我们展示了MEDICOM®带来的新型材料——新型高碳逆丝碳布。奥勒表示MEDICOM®会将新型碳布应用到新品钓竿的制作上,在减轻钓竿重量的基础上增加钓竿的强度。一直以来,MEDICOM®的产品开发坚持以广泛的科学研究为基础,确保使用过程舒适安全,同时坚信只有将科技与人类感性结合起来,才能创造完美的品质。

接着总裁奥勒又补充说道,在这将近半个世纪里,MEDCIOM®积累了全球百万级别的钓鱼爱好者会员库。在长时间的调查与访问中我们得知钓鱼人的最新需求是拥有一款更轻、更硬、更酷的钓鱼竿,能让他们在垂钓中获得更多快乐。所以,经过刚才的展示大家已经看到,我们MEDCIOM®是能做到的!

谈到“美钓于心”的垂钓文化时,中国官方代表人陈哲解释说明到:我们认为,钓鱼人不能只是通过钓鱼获得食物,还应该让钓鱼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并从中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让钓鱼人享受优质的钓鱼产品是我们的商业准则,我们会在持续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严格把控产品价格,做到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享受到我们令人振奋的产品。这一番话再次强调了MEDICOM®“永不停止进步”的品牌理念,相信MEDICOM®的入驻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