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WOLFSKIN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拉开帷幕

业界 10年前
2014年6月19日,JACK WOLFSKIN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全国各地JACK WOLFSKIN的事业伙伴们欢聚一堂,共同领略JACK WOLFSKIN厚积薄发的气势与魄力。2015春夏,JACK WOLFSKIN将着重推出超轻户外、越野户外以及轻盈远足等全新户外理念。

JACK WOLFSKIN的产品始终以消费者为导向,并以强大的穿着功能和无限的创新灵感著称于世。我们成功推出了众多新型材料和新款产品,并在服装、背包、帐篷等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以此为消费者提升户外运动的乐趣,创造居家般舒适的户外体验。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全国的合作伙伴齐聚上海JACK WOLFSKIN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先睹为快。

JACK WOLFSKIN2015春夏发布会欢迎晚宴会场布置、人员都各就各位,静候各位嘉宾的到来!

嘉宾陆续签到合影。现场如火如荼。

晚宴在一片祥和欢腾的气氛中开始。

联亚商业总经理沈军先生分享了JACK WOLFSKIN2014上半年在中国市场成长发展的心路历程,感谢JACKWOLFSKIN的事业伙伴们一路的相伴支持!

来自JACK WOLFSKIN德国总部的同事ChristianGrosche带来了JACK WOLFSKIN2015年最新的品牌推广理念和方向,令大家受益良多。

现场互动游戏环节头狼集结号,大家踊跃参加!

JACK WOLFSKIN在2015年春夏产品设计按全新系列划分,满足季节需求;全面提升科技亮点,轻质面料更丰富;科技性和设计感提升,全方位满足户外运动需求。敬请期待!

2015年春夏系列,JACK WOLFSKIN也将全力精心打造超轻类产品,凭借多项新型科技面料的研发,在春夏为您提供居家般舒适的户外体验。JACK WOLFSKIN将以不同以往的全新气质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JACK WOFLSKIN致力于以精益求精的品质和坚持创新的设计理念,确保我们的产品能经受各种气候的考验,卓越的穿着舒适感更为消费者带来居家般舒适的户外体验。

2015,狼来袭!准备好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