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与文化相融 KOLON SPORT清潭洞旗舰店探营

业界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韩国首尔独家报道,作为韩国领先户外品牌,KOLON SPORT店铺遍布韩国各个地区,全国店铺数量有200余家,6月26日在KOLON SPORT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小编参观了位于首尔江南区的新概念旗舰店-KOLON SPORT清潭洞江南旗舰店,一起了解下:

这是小编有幸第二次参观KOLON SPORT品牌旗舰店,去年此时拜访过同样位于江南区的Culture Station旗舰店,作为品牌的“历史画廊”,在那里我们深深感受到了KOLON SPORT40年的发展足迹及户外文化的不断沉淀,而这家店清潭洞又将带给我们,——一个自然与文化相融合的全新空间。

清潭洞位于韩国著名的商业中心,在韩国人眼中“清潭洞”这个地方代表了时尚、奢华,也是首尔著名的富人区,时尚与财富的结合使清潭洞成为首尔乃至韩国首屈一指的黄金地段。

而这家KOLON SPORT旗舰店,设计中融入了岩石、冰川、树木、风、水等元素,在繁华都市中营造出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KOLON SPORT总部负责产品设计的李部长热情接待,悉心向我们介绍了这家店的设计里面及陈列特色等。同Culture Station旗舰店一样,清潭洞的店也是独栋建筑,李部长介绍说卖场面积约240坪(韩国面积单位,1坪=3.3058平方米)

一楼的TRAVEL ZONE(旅行系列)主要通过三棱镜胶片,炭化木头,使用极强反射的金属材料……多维度的建筑元素来表达未来科技感。

李部长向大家介绍旅行系列产品

超越传递自然精神

全新夏季服装

自然与摩登的混搭设计令TRAVEL ZONE旅行系列产品)看起来更加富有层次

而进入这家店的EXTREME ZONE极限系列空间,将过去41年来KOLON SPORT 技术系列产品汇集于此。在白色背景的衬托下,通过富有活力的装置提升店内设计感,陈列风格大气简洁,给顾客以更好的聚焦视野

KOLON SPORT的顶级户外系列

可加热的极限冲锋衣

李部长为我们讲解产品的技术特色

颇具未来科技感的艺术造型

徒步系列

背包系列

新款戈尔面料徒步鞋

NATURE ZONE(自然空间)是一个展示特色商品的部落格,所有商品均由年轻设计师与名人共同完成,以跳蚤市场的形式举行,并将所得资金全部用于建设KOLON  SPORT文化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