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予生活 氧乐透气 天伦天营地鞋至尊推荐

值得买 10年前
出发是一种姿态;出发是一种心情;出发更是一种勇气。工作忙、没时间、没钱,我们总有太多借口让自己停步不前,却不愿意给自己一个走出去的理由。我们总以为在同一个地点,朝同一个方向,就不会迷失。但,往往就是在不断重复中,我们麻木了,迷茫了。

走出去,改变一下生活轨迹,转变一下行进方向,便能为生活汲取更多氧气,为人生制造更多可能。走出去,不一定是高原险峰,湍流瀑布,带上心情,即使是傍晚的一次信步,周末的一次郊游,都能让你收获出发的感动。今天,小天将为大家推荐轻盈透气的鞋款营地鞋,让心情跟随脚步出去透透气。

款式:简易款式,却将户外与休闲完美融合,挣脱了鞋带的束缚,让双脚更自由的驰骋。后跟踩脚设计,让造型更百变,穿着更轻松。

鞋底:鞋底设计按照户外鞋标准,柔软度强,能很好的起到保护脚部的作用。并具有防滑、减震功能,适合一般强度的户外活动。

鞋面:大面积网布设计,网孔遍布,透气性好,在户外运动过程中,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因其会有大量的排汗要求鞋子具有良好的吸湿排汗作用,营地鞋便能轻松解决。

面料:快干吸汗面料,尤其适合夏季户外活动,保证双脚的舒适性。

今天,走出去不为证明什么,只为明天更好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