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可持续发展品牌--圣伯纳(St. Bonalt)

业界 10年前
2014(第九届)亚洲户外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展,来自国内外的613个参展商带着以新科技、环保先行为主题的各种户外用品前来参展。

图为圣伯纳(St.Bonalt)展位

源自瑞士的时尚跨界户外品牌圣伯纳(St.Bonalt)在此次四天时间里,不仅在展位(C3120)为大家带了其丰富、多元化的大人和童装产品,更是携手亚展四天下来打造了一场场以"冬日恋雪"为主题的动感时尚的服装秀展、憨萌可爱的Q宝、小苹果热舞、微信扫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增添了整个展位的活力与人气。

服装秀展现场

Q宝

圣伯纳(St.Bonalt)市场负责人告知此次也是第二次来参加亚洲户外展会,经过在亚展的第二年亮相,本次的收获主要归纳三点:一是品牌LOGO形象易记,客户都保有大量好评,尤其是今年推出的全系列童装产品线(服装),让大家看到了圣伯纳(St.Bonalt)在童装市场的一些明显优势;其二则是越来越丰富的服装产品,都较区别于现有市场,针对北方,圣伯纳(St.Bonalt)在大人和童装的雪服产品上下足大量功夫,即在大人红海与童装蓝海的两极市场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出自己的优势。针对夏季产品,本次展会也有部分展出。最后从整个展会观察下来较去年的规模与人数应相对有所收缩,不过经过团队两年来的调研、设计、开发,以及团队的不断努力,也让圣伯纳(St.Bonalt)感慨"去年人多,但我们更多只是过客与陪衬的角色;今年专业观众相对少一些,不过我们却在受到关注,在成长,在此也特别感谢从一开始陪伴圣伯纳(St.Bonalt)的合作伙伴们"。

品牌订货现场(成人区)

品牌订货现场(童装区)

在问到关于为何目前只有服装产品时,其负责人也欣然告知,由于目前公司的整个精力完全投入于服装产品,首先是把自己最在行,最专业的产品做好,做扎实,得到市场认可,而后再发展其它品项的产品。正如目前市场上为何圣伯纳(St.Bonalt)的产品保有量相对较少,也正是品牌对市场的长远规划的一部分,从品牌引入国内发展初期,其队团就以"做可持续发展品牌"为原则。

而2014下半年的市场,品牌在经过国内两年多的发展,将正式启航!届时,2015年1月的ISPO北京,圣伯纳(St.Bonalt)也将携团队再次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