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WOLFSKIN荣膺2014年户外品牌桂冠

业界 10年前
伊德斯坦因2014年7月14日讯——本周五,一年一度的“户外奥斯卡”颁奖典礼在万众瞩目下隆重举行,JACK WOLFSKIN以强劲的实力当之无愧地摘得“户外奥斯卡”的桂冠。1200多名来自贸易、工业和销售等领域的精英人士以选票表达了他们对JACK WOLFSKIN的钟爱。这一奖项是由《outdoor.markt》杂志颁发的,在户外运动领域颇具权威性。该杂志通过发起投票的方式,选出读者心目中的年度口碑品牌、优秀零售商和户外风云人物,以鼓励他们在户外运动领域中灵感闪耀的创造力、经久不熄的激情和勇于挑战的决心。颁奖仪式在腓德烈斯哈芬市的OutDoor户外用品展上举行,该展会是欧洲户外用品市场的重量级贸易盛会。

除了颁出“户外品牌”的奖项之外,《outdoor.markt》杂志还评选出“优秀零售商奖”和“2014年度户外风云人物”。这些奖项是由读者们在今春以写信和在线投票的方式评选的。来自户外、零售和通信行业的1,200多名精英人士参与了此次投票。

JACK WOLFSKIN高级品牌营销经理StefanSemmelroth,和Zeppelinhangar产品公关经理DanielStreuber代表公司捧起了这座沉甸甸的奖杯。“这是由业内人士和行业精英共同评出的重量级大奖,能够获此殊荣我们欣喜万分。这不仅肯定了我们在户外用品市场中的实力,更认可了我们在发展联合市场中的不懈努力。”他们如是说。

在本次OutDoor户外用品展上,JACK WOLFSKIN展示了2015年春夏新品系列,并提出了诸多创意产品概念。JACK WOLFSKIN营销和产品开发部首席执行官ElkeStein收到了来自零售商的积极反馈。

凭借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一流的品质与积极的创新,演绎“专业装备,无须负重”的品牌内涵

JACK WOLFSKIN是欧洲户外运动品牌的翘楚,以一流的功能型户外服装、鞋类和配件驰名全球;并以雄厚的实力,在德国的运动用品零售领域中成为规模巨大的特许经营授权商;更在亚欧地区拥有900余家特许加盟店及4000多家直营门店。

JACK WOLFSKIN的产品始终以消费者为导向,并以强大的穿着功能和无限的创新灵感著称于世。近年来,我们已成功推出了众多新型材料和新款产品,并在服装、背包、帐篷等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JACK WOLFSKIN不仅加入了公平服装基金会,还取得了bluesign®标准的认证。自2012年起,JACK WOLFSKIN成为了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ZDHC)计划的成员之一。JACK WOLFSKIN是北欧奥地利滑雪队(AustriaSkiTeamNordic)和AlpinschuleInnsbruck旅行社的官方赞助商。2012年,JACK WOLFSKIN实现了3.51亿欧元的销售额。Jack WolfskinGmbH&Co.KGaA的总部位于陶努斯地区的伊德斯坦因,员工人数达到8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