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户外联合会同意修改章程 允许零售商加入

国际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7月上旬的一次临时会议中,欧洲户外联合会(The European Outdoor Group,以下简称“EOG”)成员集体同意修改协会章程,允许零售商加入该组织。该提议在年初的年会中首次提出,并原则上通过。

对此决议,EOG主席Rolf Schmid(Mammut首席执行官)评价道,“这对于EOG来讲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扩充会员、允许零售商加入是董事会的意见,也是我们发展至关重要的一步。行业内将品牌商和零售商人为分离的时代结束了,非常欢迎户外零售商们加入EOG。让我们共同努力,竭尽所能的推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的向前发展。”

关于EOG

2003年,19个知名户外公司成立了EOG,该组织被认为具有一定的凝聚力,这些成员跨越国界组成一个联盟。各个成员密切合作,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来建立一个良好的欧洲户外市场。其宗旨是代表欧洲户外市场的共同利益。当时加入EOG的标准是:申请者的销售额超过400万欧元,并且在欧洲4个以上国家销售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