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骆驼越野先锋会”与你一起探寻CGR经典赛段

户外 10年前
2014年8月31日,52部赛车的发动机轰鸣声中,由CCTV-5主办并全程播报的第二届中国越野拉力赛在八达岭长城正式拉开了帷幕,展开为期十三天的激烈竞逐。漫天风沙中油门加速,天地之间只有车和你,俨然一副西部牛仔的风范,这种精彩只是旁观怎能过瘾?

赛车是少数人的野性狂欢,但是作为中国越野拉力赛官方赞助商、唯一指定户外产品,CAMEL骆驼希望吸引更多人来体验越野文化,关注越野赛事,因此联手8264户外资料网,CAMEL骆驼发起了"越野先锋会"活动,组织越野爱好者沿着本届拉力赛的赛道,探寻越野英雄的车辙履印。紧随着赛事行程,本次活动首战--巴丹吉林沙漠穿越将于金秋九月开启,CAMEL骆驼将为每一支出行队伍提供活动基金以及装备支持,鼓励大家亲临现场感受这一项刺激的赛事。

本届中国越野拉力赛的十二个赛段中,3、4、5赛段及9月3日-5日期间的营地都是位于阿拉善右旗的巴丹吉林沙漠。据本届赛事副主管宋军介绍,这三个赛段全部都是沙漠赛段,地貌有高的大沙山,有峡谷路,还有一些戈壁路,是三条非常精彩的赛段,相当艰难和考验人。

连续2年成为中国越野拉力赛官方赞助商,CAMEL骆驼的专业实力毋庸置疑。为了使装备更适合赛场,CAMEL骆驼提前对赛事比赛线路、路况、环境等因素做了深入分析,专门针对越野的防风、防沙等特殊要求设计,配合顶尖的面料科技,为赛事量身打造了CGR越野定制款户外装备,包括冲锋衣、速干衣裤、登山徒步鞋、野外帐篷、睡袋等专业户外"战备组合",为本届赛事提供了全程全天候的装备保障。

CAMEL骆驼表示,作为户外越野领导者,他们一直都很支持CGR这样的具有国内自主产权的大型户外越野活动、赛事,今后也会继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来推动国内户外越野运动的发展。

CGR战事正酣,让我们追随大越野的足迹,一起来感受边关、大漠、豪情!

CAMEL骆驼越野先锋会首战:巴丹吉林沙漠穿越活动信息请关注:http://bbs.8264.com/thread-221750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