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极限六防专业手机 玩转稻城亚丁转山节

值得买 10年前
由云狐手机亲情赞助的2014首届稻城亚丁转山节暨黑帐篷文化旅游节活动将于9月19日在美丽的香格里拉之魂--稻城亚丁盛大开幕。在持续三天的活动过程中,广大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和云狐手机一起游历美丽的香格里拉,举杯共饮青稞酒,围坐篝火跳锅庄,深切感受藏地原始民风的独特魅力。而草原英雄汇中与藏民PK射箭、摔跤、抱石头、赛马更是能体验草原英雄的澎湃伟岸。徜徉在美丽的稻城亚丁,体验净土露营的敬你纯粹和以天为盖地为庐的潇洒随性。

集经典元素和智能旅行概念的高端户外手机品牌"云狐手机"采用军工标准打造,美国军标MIL-810G测试的卓越户外六重防护功能,展示了极致和严谨的态度,硬朗奢华的外形设计彰显成功人士的睿智和品味。成为越来越多的钟情于户外运动生活和极限挑战的必备装备。由此孕育而生的高端户外产品便是最易彰显专业、极具含金量,不可或缺的个性标签!

带上你的心情和相机、带上你至亲的爱人、更要带上你忠实的户外专业伙伴云狐手机,来到这里,记录你看到的所有美,更要带上你那颗可能早已疲惫的心,让它在这里好好睡上一觉,醒来之时,这个世界都将美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