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前行 秋季出游 HASKI陪你“型”走天下

值得买 10年前

夏天走远,当下这秋高气爽的时节当然要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徒步远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能让人从繁忙的学习与工作中抽身,在阳光的沐浴下,让全身放松和情绪舒畅,让自我融入自然,贴近自然,放归自然。

虽然背上背包,一边聆听秋天的脚步,一边感受秋的绝美,此乃人生美事,但出门在外做好充足准备才能让我们的旅途更美。秋季的昼夜温差大,在旅行过程中最好穿透气性较好的衣服,带一件保暖外套也是很有必要的。HASKI2014秋冬新款的防水保暖透气连帽夹克助你从容应对徒步旅行。

HASKI炭灰色男士夹克,精选优质布料,让你行走时更有“型”。

HASKI拼接撞色女款夹克,舒适透气,让你“型”走自如。

远足时也要根据自身体能适当补充食物和水分。喝水最好多次少饮,尽量少带行李和避免携带行李箱,轻装前进。建议使用双肩背包携带,HASKI2014秋冬新款双肩背包,采用了上乘的韩国进口尼龙面料,流线型剪裁,精湛工艺缝合。符合人体力学的背负系统优化设计,同时35L的大容量、能够满足日常旅行所需。

徒步旅行作为一种新型的户外旅行方式,越来越受到现代人的青睐,它不仅锻炼人的体魄与耐力,陶冶人的心灵和性情,同时能够激发人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使久居都市的疲惫心灵得到放松。趁着将要来到的国庆十一长假,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拥抱大自然,全身心投入去感受秋天的大自然的无穷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