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梦想之地“清澈天湖--纳木错”开启至美之行

业界 10年前
2014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新探索客梦想之地”—纳木错“清澈天湖”行动已开启,6天的最梦想公益行,触摸信仰之光,体验纳木错之美。静谧”天湖“相约神秘嘉宾,这个九月让我们相约最梦想之地,行走出永不凋谢的公益力量!与梦同行,与想共聚,托付梦想,闪耀户外,用一场环保徒步行捍卫天湖的清澈。

纳木错,藏语意为天湖。湖面海拔4718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形状像静卧的金刚度母,是西藏的三大圣湖之一,这里是朝圣者的家园,每个到过纳木错的人,整个灵魂都仿佛被纯净的湖水所洗涤。在人们的信仰中,纳木错拥有了一份可以感知的博大圣洁和慈爱。那终日刻经者、长跪转湖朝拜者,那遍地经石、满山经幡和哈达,无不显示出纳木错具有的非凡的感召力量。

这个九月让我们相约最梦想之地,行走出永不凋谢的公益力量,用环保徒步行感染更多的户外人,将爱与感动继续传递下去,让自然的美好不止停留在一瞬间。有一种力量叫做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爱护环境、参与公益,我们愿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