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粉丝狂欢2014首届稻城亚丁转山节 众星助阵

业界 9年前

2014首届稻城亚丁转山节暨黑帐篷文化旅游节完美收官,一路的好山好水好风光让所有来到稻城的驴友们流连忘返。短短三天的转山节,简直成了户外运动爱好者和云狐手机粉丝们的大聚会。

在广阔的草原之上,最善歌善舞的藏族朋友们唱起歌跳起舞,欢迎远道而来的四海宾朋,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指的就应该算是当下的稻城亚丁吧。毕竟是转山节,作为"重头戏"转山节组委会为大家设计了三条不同的转山线路,其中大众组为:冲古寺草甸-洛绒牛场,单程约6.7公里。专业组为:冲古寺草甸-洛绒牛场-五色海,单程约12公里。极限挑战组为:冲古寺草甸-洛绒牛场-五色海-绕仙乃日。

其实转山原本"是一种盛行于西藏等地区的庄严而又神圣的宗教活动仪式,在西藏许多地方都有转山的习俗。诗中所说的转山,指的是神山,佛经上说居于世界最高的山,即须弥山。须弥山在佛教中被称为世界的中心,据说是佛祖释迦牟尼的道场,在印度教中它又是湿婆大神的殿堂,人们多以为它只不过是一处虚幻的所在,一座概念的山,殊不知,它竟是一座现实的山。据说朝圣者来此转山一圈,可洗尽一生罪孽;转山十圈可在五百轮回中免下地狱之苦;转山百圈可在今生成佛升天;而在释迦牟尼诞生的马年转山一圈,则可增加一轮十二倍的功德,相当于常年的十三圈。

当然此次的转山节的本意已经不再是传统的宗教活动,而是一种新的户外旅游的概念,绕山一周尽收周边美景,再冠之以"转山"这样写意的名字,让这样一段旅程呈现一种超脱的美感。

虽说不是传统的"转山"活动,但是一路上伴随着美景的定然是山路的坎坷,河水、草地、寒冷,这些都考验着驴友们的手机,而云狐手机的粉丝们则在转山的路上多了炫耀的资本,那就是他们手中的云狐六防手机。

《秘境》真人秀户外导演

《快乐女声》全国十二强

首个完成7+2的户外资深达人

云狐手机粉丝

云狐手机的极强的"户外生存能力",不论是水中、沙漠、严寒还是其他极端的环境,云狐手机都能从容应对。

云狐手机的酷炫外形在转山节上引起了其他驴友对的大量围观,就连前来维持现场秩序的警察同志也禁不住把玩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