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Research成为5Point电影节合作伙伴

业界 9年前
简要:今年秋季,Outdoor Research将成为5Point电影节赞助商和独家服装合作伙伴。5Point电影节和Outdoor Research有着共同的目标:为大家讲述鼓舞人心的故事;并已经在很多电影项目中共同分享成功,比如Huayhuash(瓦伊瓦什),以及Road From Karakol(卡拉科尔之路)---这是一部由Outdoor Reasearch的形象大使之一,Kyle Dempster出演重头戏的影片。这部影片荣获5Point电影节2013年度最佳影片奖。

科罗拉多州,卡本代尔(2014年9月30日)---Outdoor Research,独立的,植根于西雅图的技术性户外服装和配件生产商,将于今年秋季开始与5Point电影节合作,成为电影节赞助商和独家服装合作伙伴。5Point电影节和Outdoor Research有着共同的目标:为大家讲述鼓舞人心的故事;并已经在很多电影项目中共同分享成功,比如Huayhuash(瓦伊瓦什),以及Road From Karakol(卡拉科尔之路)---这是一部由Outdoor Reasearch的形象大使之一,Kyle Dempster出演重头戏的影片。这部影片荣获5Point电影节2013年度最佳影片奖。

"能与我们在Outdoor Research的朋友们合作,令我们十分兴奋,"Sarah Wood,5Point电影节的执行董事,就此发言。"我们有着对户外群体的共同承诺,从实践经验中推进品质标准,并分享共同的核心价值理念。我们相信,这一合作关系将为5Point的观众带来更为强大、更为难忘的体验。"

Outdoor Research执行总裁,Dan Nordstrorm的发言表明,创新是两个组织之间的共同联系。

"在与5Point共同工作多年后,我们清楚地知道,正是他们在不断推动边界,让探险电影达至当今世界的极限,"Nordstorm说。"创新是我们DNA的核心成分,我们一直在守望,寻找其他沿同一道路前行的伙伴。很明显,我们双方的价值理念十分契合,因此,成为让5Point独具特色的能量源中更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一个绝好的契机。"

进入第八个展季的5Point电影节,将在今年秋冬进行跨越全国的巡回路演,并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和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举行影展节。旗帜性主电影节将于2015年4月23-26日在科罗拉多州卡本代尔举行。届时将呈献四天的周末影展,电影文化,特别嘉宾,以及建立于尊重、承诺、谦逊、决心和平衡基础之上的户外群体的欢庆盛宴。

关于5Point电影节

5Point电影节建立于2008年,其使命是鼓舞各种形式的探险活动,通过分享生命体验连接各代探险者,以良知投身和汇聚激情,并通过电影进行教育和培养。5Point电影节创造了多种电影活动,包括每年一度在科罗拉多州卡本代尔举办的四日影展电影节,以及其他在全国各地举行的活动。5Point电影节聚集了激情四射的运动员,艺术家,制片人,电影以及短纪录片群体,以此不断传播独特的电影体验。5Point电影节也通过5Point电影基金,帮助制作和鼓励新兴电影;并组织了Dream Project梦想工程---这是为高中学生建立的探险奖学金计划。5Point电影节,与不断成长的户外群体,共同赞美和分享探险精神和对探险的热望。5Point电影节建立于五个指导准则的基础上:尊重,承诺,谦逊,决心和平衡。5Point相信,这五个准则,也是投身探险生活的个体生命的基石,它将我们大家紧密相连,共同分享探索和扩展边界的本真激情。更多信息,请浏览www.5pointfilm.org

关于Outdoor Research

Outdoor Research,因探险而设计。我们为不懈努力的探险者,提供创新和灵感。植根于西雅图,创建于1981年,Outdoor Research始终致力于依据现实世界的测试,制作更好的户外服装,帽子,手套,以及一系列其他户外配件产品。我们研发创新性和功能性兼具的坚韧可靠的产品,简洁而美观。我们努力为消费者,而不是股东,创造最大的价值。我们坚定不移地为我们的核心运动---阿尔卑斯攀登、攀岩、攀冰、健行、徒步、皮划艇、越野跑,以及滑雪---付出承诺。我们在此过程中尽享乐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outdoorresear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