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着咖啡赏雪山 去哪玩全新尼泊尔之旅开启

业界 9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10月标志着尼泊尔旱季开启,而其最佳旅游季节也随之而来。为满足广大户外旅游爱好者对这个神秘国度的向往,去哪玩全新尼泊尔之旅隆重推出,多条经典线路带您一起走进这座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国度,喝着咖啡赏雪山。此外还将有多重神秘惊喜送出,敬请关注http://wan.8264.com/xianlu-0-0-0-28

尼泊尔最佳旅游时节到来

旱季初期(10-11月)是来尼泊尔最好的时节。没有雨季(5-9月)的烦恼,雪山非常清晰,洁白的喜马拉雅雪山结束遮遮掩掩云雾弥漫的半年,游客可以一睹雪山的芳容了,天气也不冷,适合徒步。

关于去哪玩

去哪玩,是“8264户外资料网”凭借10年来的户外行业服务经验,全新打造的户外旅行电商平台。

去哪玩,户外旅行平台的受众群体逾600万注册会员,得到了国内外户外旅行爱好者的共同信赖。

在这里,不仅涵盖了全球范围内热门的户外线路,还设置了多样化的户外专业培训课程。

网友可轻松订购您喜爱的户外出行线路,将由国际专业化户外团队,为你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和每一位户外爱好者共享快乐,是我们一贯秉承的宗旨,因此,我们坚持品质,力求低价,让您可以轻松体验到更多的出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