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阳朔攀岩节推选阳朔攀岩推动人物 十年十人

攀岩 9年前
2014KAlLAS阳朔攀岩节特别策划并首次推选2001-2011阳朔攀岩推动人物-十年十人,通过这些代表讲述他们的背景故事来了解更多攀岩方面的历史,代表人物的视角和故事呈现中国攀岩胜地对中国攀岩发展的推动作用。

他们用无私的奉献和青春岁月,激情推动了阳朔攀岩的发展,他们功不可没!他们中有开线狂人,攀岩高手,产品设计师,培训专家,赛事策划者等。

11月1日晚,让我们期待现场分享他们的故事。

特别纪念人物-toddskinner:

1992年美国人toddskinner在阳朔月亮山开辟了第一条运动攀线路5.10d第二段5.12d开始了中国野外攀登的先河。他的到来打下了阳朔攀岩圣地的基石,带动了中国野外攀岩的蓬勃发展,那些至今都让我们缅怀的经典线路和他执着的攀登精神影响了几代的攀岩者。在那个攀登器材落后没有赞助和后勤保障的情况下,在阳朔群峰间选择了秀美险峻的月亮山开辟线路是一项巨大的挑战,5.12D在那个年代也是国外很多高手的极限,但在中国这个难度的线路已经诞生了,身为一名岩者今生你应了来圣地一次,攀登一次月亮山经典的路线体验中国最早的路线风格,了解中国的攀岩发展历史,我们挑战着自己的极限在一次次的向上和脱落中建立自己的信仰,为心中的理想一直追随,当你抛开所有俗事静心攀登一次你会发现你再一次的超越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