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价不赚钱 顶级品牌LA SPORTIVA旅行鞋499元

值得买 9年前

LA SPORTIVA是意大利专业户外品牌,原先专注于鞋类,后来开始推出服装和部分的技术装备,偏向于极限登山有着1928-2013八十五年的登山鞋传奇,为国际品牌高端户外鞋。

LA SPORTIVA环球旅行家系列专为热爱旅行和短期徒步的人士所开发和设计的。由欧洲设计师设计开发。整体风格稳重、休闲,适合绝大多数人群全天候穿着。GORE-TEX和VIBRM的使用使鞋子在防水和防滑方面更加出众。不论在喧嚣的都市还是在静谧的山林,不论是都市白领还是专业摄影家,“环球旅行家”都是你最亲密和可靠的拍档。

LA SPORTIVA GTX Vibram低帮防水防滑徒步鞋旅行鞋 la18001 CA,采用牛巴戈皮鞋面,Gore-tex防水顶级膜,Vibram防滑橡胶大底,800g/双,尺码36-44,顶级户外鞋,同样用料做工的产品一般售价在1000元左右。今日山脉户外最低价499元,绝对正品【购买地址】,低于淘宝、京东、亚马逊等平台最低价,通过盒子比价网产生的销售价格趋势如下:

2014.11.3 价格对比

亚马逊销售价格曲线图(10.11-11.03),仍比山脉户外今日价格高出200元

注:此商品编辑推荐时的价格仅为当日价格,过期后价格将可能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