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户外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穿鞋就拿吉尼斯

户外 9年前
有道是侃新闻、说趣事,讲的全是户外事;没大话、无假话,句句都是大实话;总之一句话,管他节操不节操,且听小编大话户外!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你看他。

弗拉基米尔·尼森,今年64岁,是俄罗斯人,此次从哈尔滨出发,准备赤脚走到昆明去。

他原本是俄罗斯的一名柔道教练,1996年,他46岁那年,决定来一场自己的梦想之旅,赤脚徒步穿越世界。这18年来,他用自己未穿鞋的双脚走过了130多个国家,而他的双脚也因此结了厚厚的一层老茧。

这是不穿鞋的,这还有穿鞋的。

她穿13厘米高跟鞋跑马拉松挑战世界纪录。

来自英国斯塔福德郡斯托克市的娜塔莉·艾克特现年37岁,是5个孩子的母亲,从未参加过马拉松比赛的她打算穿一双近13厘米高的高跟鞋参加明年的伦敦马拉松大赛,连续跑4个小时,争取赢得5000英镑(约4.8万元人民币)奖金,并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艾克特称:“我唯一担心的是怕鞋跟卡在路面的坑中。”

越是珍贵的东西,维护成本越高。峨眉山清洁工下3000米悬崖捡垃圾,往返作业一次一般都在3小时左右,每年下崖80多次,每年清理悬崖的垃圾有3吨多。

这3吨多的垃圾,丝毫没有小编的"功劳"——因为小编从来没去过峨眉山!一种道德自豪感油然而生!可见长(兜)假(里)不(没)出(钱)门还是有好处的,不能四处"到此一游",也就不给社会添麻烦啊!

文物古迹要感谢小编,没去"蹂躏"它们。

天坛汉白玉石雕遭踩踏游客:踩着照相才过瘾

寺院工作人员要感谢小编,没有去增加他们捞钱的工作负担。

白马寺游客向许愿井内扔钱工作人员1天捞钱4次

就连动物园里的猴子猩猩,也要感谢小编,没去给它们喂饼干。

北京动物园灵长类动物被游客喂出糖尿病,游客好不容易有空去喂它一回,它要是不吃吧,对不起游客这片心意,可要是都吃了吧,又对不起自己的健康……做个猴子真特么难!

最重要的一点,我等穷逼不去景区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