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Camp参展第116届广交会 与海外经销商共聚一堂

户外 9年前
畅销全球38个国家的知名户外品牌KingCamp参展第11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海外经销商共聚展位现场,共商未来合作规划,同时接洽来自各大洲的采购商,就达成贸易合作进行商谈。“是KingCamp海外经销商的一次盛会!”品牌创始人徐国庆在会议现场说!

徐国庆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毕业后即开始外贸之旅,2002年创立户外品牌KingCamp,并将其发展壮大为畅销全球38个国家的知名户外品牌。“外贸是KingCamp非常看重的业务,也是我们能够迅速打开海外市场的原因,广交会是KingCamp的一个大平台!”徐国庆说。

KingCamp已连续11年参展广交会,在海外市场中拥有极高的号召力,短短几天的展会期,KingCamp展位共接待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采购商与经销商,达成明确合作意向、共商未来合作规划。“我们已经跟KingCamp合作了6年,彼此都成为很好的朋友!”一位来自德国的经销商说!

展位现场,KingCamp按照套装化、精品化、系列化的方向,展示领先行业的科技创新产品,助力品牌开拓国际市场,受到与会经销商、采购商的好评。

KingCamp倡导一种独特的户外理念--户外绝不应局限于个体对自然的征服和探险以及对自我极限的挑战,而更应该是与家人一起到户外去,共同感受、相互分享户外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体验并把这种愉悦的心境传递给周围的朋友。去户外·学会爱!KingCamp将通过持续的品牌推广,将独特的户外理念推广至全世界,让更多人认识户外、爱上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