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首家钓鱼装备店在美国佐治亚州开业

国际 9年前
据SportsOneSource11月6日报道,Columbia运动服装公司首家钓鱼装备(PFG)专卖店在美国佐治亚州阿法乐特市阿瓦隆购物中心开业。

ColumbiaPFG专业钓鱼系列设计灵感来自垂钓爱好者对休闲服饰的功能性、时尚性和舒适性的追求,ColumbiaPFG专业钓鱼系列是专门针对钓鱼活动需要而设计,一直是全球户外及钓鱼爱好者最喜爱采用的装备。

ColumbiaPFG专业钓鱼系列的一大特色就是独有的Omni-ShieldBlood&Guts高效钓鱼防污科技,它能阻挡鱼血,令污渍无法停留在衣物上,加上胸口临时搁置鱼竿的设计,令ColumbiaPFG专业钓鱼系列装备特别与众不同。在设计上,ColumbiaPFG专业钓鱼系列充满着潮流元素,深受时尚人士追捧,绿色、黄色、红色、粉红色等大胆的跳跃色彩,配上特别的美国钓鱼图案,突现个人风格,创造时尚垂钓潮流。Omni-Shade高效防日光紫外线科技的运用,令垂钓爱好者免去晒黑的烦恼。

“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是开设我们第一家钓鱼装备店的理想之地,”Columbia零售高级副总裁ShawnCox说,“东南部的人广泛热爱各种户外活动,特别是与水和阳光有关的活动,这是他们的生活方式,我们的钓鱼装备能够帮助他们更持久地享受这些运动,无论是在大学校园,还是在海上。我们热情地欢迎当地顾客光临我们的新店,与我们共同推广这种PFG生活方式。

Columbia首家钓鱼装备店在美国佐治亚州开业

新店与2014年10月30日开业,面积约3176平米,地址位于佐治亚州阿法乐特市阿瓦隆购物中心。店内销售ColumbiaPFG垂钓服装和涉水鞋,所展示的每一件钓鱼装备都拥有极佳的面料、结构和行业领先的科技,为户外爱好者在阳光下乐享水上运动创造完美的体验,同时展示了纯正的美式PFG生活方式。

据悉,12月6日下午1:00-4:00新店将组织明星签售活动,美国众所周知的垂钓明星GeorgePoveromo将在当天与垂钓爱好者见面,签售ColumbiaPFG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