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锐腾Cardio60E专业GPS运动腕表 798元历史最低价

值得买 9年前
百锐腾绝对好价,Cardio60E专业户外GPS运动腕表,新蛋网价格798元,历史最低价,常规售价在1399元左右。现在不足800元的价格真可谓超值了。这个价格为限时购买,从文章发布时间算起,只剩下80个小时的优惠时间,有需要的朋友请尽快出手。

百锐腾是台湾著名的运动手表品牌,其所生产的GPS消费电子类产品,在业内享有盛誉并被专业运动员和资深驴友广为接受。C60E的产品功能十分强大,作为一款专业户外铁人三项GPS运动腕表,它在实际中的表现都是非常完美的,值得一试。

特性:
路跑、单车与铁人三项高手专用的多运动模式GPS手表;
支援铁人三项,可手动切换路跑、单车与开放水域游泳模式;
电池时数更长,适於长途耐力训练;
预载Bryton测试课程,让您测试并了解自己的极限;
可自行设定间歇训练,打造量身订做的训练计划;
提示声音与震动使训练过程更加顺畅;
六个页面,每页可显示四项资讯;
详实的计圈资料,让您监控并比较每次的表现;
在brytonsport.com上管理训练资料并计画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