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人和云狐相伴 一路向南开启环中国美食之旅

户外 9年前
APEC会议的召开,带给北京的不光有美好的"APEC蓝",还有一段美好的长假。很多人借着这个机会再次上路,而这些人当中,有一个三口之家。他们一路南下,开启了一段令人羡慕的"环中国美食之旅"。

这段旅程历经陕西西安、四川成都,终点站是云南的丽江。一路上因为有着云狐手机和家人的陪伴,一切风景都显得格外美好。

第一站西安。最先领略的,也是最令人记忆深刻的美食是鸭嘴鱼,鸭嘴鱼的味道非常不错。鱼的长相也很有特点,拥有像鸭子一样长长的嘴巴。当然了,人到西安,肉夹馍、丸子汤、粉丝汤、馄饨等是一样都不能少的。肉夹馍真的够味,馄饨皮是带碱味的,很香。

第二站是知名的"慢生活"城市--成都。成都人民的悠闲生活,在人民公园的真切体现,喝茶、打牌、麻将、唱歌、跳舞、书法……方式奇多。在成都短短的几日就可以深刻的理解网上流传的那句话--"成都,来过便不曾离开"。

继续前行,去往丽江泸沽湖的路上,海拔2495米,行车在云里雾里!沿途景色美不胜收!用着云狐手机的海拔测量功能,看着自己所处的位置原来越高,有一种莫名的兴奋。

一路的穿山越岭,就是为了来到这里--丽江泸沽湖。这里也是整个旅程的重点。初到湖边,第一印象就是水清。

说实话,没来过的朋友以后可以组团过来,不后悔!我来第一次,已经决定以后还会再来!大美泸沽湖,大山大水蓝天白云都极致了。

蓝天白云霞,阳光明媚。

面对清澈的湖水,总有一种下水嬉闹的冲动。所以,在没脱鞋的情况下就跃进水中,同时入水的还有我心爱的云狐A5。IP68等级防水防尘的云狐A5,一直以来都是我出门远行的标配。有它的陪伴。旅程总是倍感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