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盘点 纳丽德民族品牌在海外市场建立良好口碑

业界 9年前
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谁将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主导者?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当下,谁的产品又能独领风骚笑傲户外?在“2014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开启之际,我们通过梳理活跃在中国市场各家品牌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共同见证中国户外产业发展的蓬勃之势!

NEXTORCH(纳丽德)2014年度:

相对于2013年的销售增长比例:35%

销售终端总数(专业户外店及商场专柜之和):559

品牌创新能力上(也指技术研发领域)的突破:

NEXTORCH(纳丽德)一直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并始终坚持"品质可靠,值得信赖"的核心产品价值理念。2014年纳丽德推出了圣火1、TA40、K00系列等多款精品手电及国内首款矩形光斑自行车灯B10,并率先将单手"拨动开关"、"无极旋转调焦技术"、防水防尘防松动"外嵌式三防U型针孔直充设计"、"RSL矩形光斑"、"无线遥控开关技术"、"无线充电"等最新专利技术应用到产品设计中,不仅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功能,更进一步带动了移动照明技术的发展。

今年春季K00系列Mini手电一经推出,就受到客户及消费者的青睐,迷你的造型,强大的光输出,便捷的单手拨动调光开关,使之成为户外控、EDC控的首选产品,K00系列也成为户外杂志编辑推荐的露营产品;夏季推出的首款矩形光斑专业自行车灯B10,以"专业、安全"作为设计理念,以德规作为设计标准,应用"RSL矩形光斑"技术,实现了160度大泛光照明及明暗分区,主视觉区呈矩形均匀光斑,光线明亮分布均匀无暗区,明暗分区不炫目;160度大泛光设计,既可以让骑行者清晰看清左右路况,更可以让后面车辆观察到前面行驶的车辆,确保骑行安全。B10也是绵阳车队扎尕那魔境之旅的指定照明工具。秋季推出的TA4、TA40、圣火1等主力筒,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多功能设计并在超出预设的适用环境的特别情况下仍然可以安全可靠地使用,出色的性能,成为德国专业装备杂志《TacticalGear》编辑推荐产品。而纳丽德圣火3在囊括2013亚洲户外产业大奖银奖、西班牙ExpoCecofersa2013年度特别创新奖金奖之后,今年再次被《户外探险》杂志推选为24款装备新科技产品之一。

2014年度整理运行状况:

从亚洲、美洲再到欧洲,2014年纳丽德的足迹遍布全球,用坚骏的产品和新颖的创意征服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市场,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赞誉,让民族品牌在海外市场建立了"敢创新,重品质"的良好口碑。2014年,全球经济复苏,消费者信心进一步加强,纳丽德销售额预计在2013年基础上有30%以上的增长,另外品牌今年发布10多款新品,品牌产品线进一步得到完善,目前已建成齐全的强光手电产品线,涵盖战术系列(T系列)、军警系列(P系列)、精品手电系列(S系列)、智能手电(myTorch系列)、户外小直(E系列),并进一步拓展了户外头灯(H系列)、专业骑行车灯(B系列)及潜水信号灯系列的产品。品牌推广这一块,围绕"体验和创新"的营销思路,深化开展系列品牌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创新、可靠"的品牌形象,增强了纳丽德在户外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

2015年展望:

展望2015年,纳丽德将进一步强调"体验和创新"的品牌理念,深抓产品品质及产品创新,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打造精品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优化人们的生活。在互联网时代,我们坚信,好产品会形成好口碑并不断发酵,2015年我们将会有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