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盘点 新面孔——运动眼镜SPY炫酷来袭

业界 9年前
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谁将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主导者?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当下,谁的产品又能独领风骚笑傲户外?在“2014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开启之际,我们通过梳理活跃在中国市场各家品牌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共同见证中国户外产业发展的蓬勃之势!

今年9月初,美国著名运动眼镜品牌SPY,由顺然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正式引入中国。

至今已有20年历史的SPY品牌,最初诞生于1994年秋天,由一群来自美国圣迭戈北部的酷爱运动的年轻人创立。圣迭戈北部坐落着世界著名的滑板公园、冲浪场所、巨大的摩托车越野赛道以及绵延密布的险峻山脉,这些都是SPY团队研发与利用先进光学技术的绝佳试验基地,凭借狂热的设计理念、颠覆传统的创意,这群大男孩最终通过SPY眼镜为运动玩家们创造了一个崭新的视界。

多年来,SPY合作并赞助的运动明星团队涉及户外运动的多个领域,包括冲浪、滑板、滑雪、越野等,SPY品牌车队的车手在行内更有着首屈一指的知名度。正因为如此,SPY的产品更注重设计的实用性,风格更多样化。多年的发展与创新积累,独特的专利技术研发运用、独到的潮流设计理念,令SPY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推崇。

SPY品牌拥有多项行业内领先并具有突破性的眼镜技术,如Happy Lens镜片技术、Gemini镜片技术, Scoop通风系统, Mosaic镜片技术,ARC棱镜聚碳酸酯镜片、三叉戟偏光镜片、以及Apollo系列护目雪镜等,这些都使SPY从激烈的全球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其专利的“Happy Lens”镜片技术,除了能够阻挡常规UVA/UVB对眼睛的伤害,更能够智能分辨光谱中的长波蓝光和短波蓝光,让“有益”光线(长波蓝光)通过,提升运动表现,愉悦情绪;同时有效阻挡“有害”光线(短波蓝光),保护佩戴者眼底和大脑不受光线刺激伤害。

同时,“Happy Lens”镜片技术能更好地增强影像颜色对比度,让从事户外运动的人群获得最真实的视觉体验。

SPY品牌全球市场运营副总裁Tom Helleberg先生说:“之所以选择现在进入中国市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过去SPY一直专注于欧美市场,已经得到了欧美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在最近的三年中,SPY无论在市场品牌管理以及产品研发设计上,都有了全面的提升。

SPY品牌全球市场运营副总裁Tom Helleberg先生

而且,现在的中国,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从事户外运动,并希望能够使用顶级的户外产品,来提升户外运动的体验。最重要的是,SPY终于寻找到了最适合的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顺然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来帮助SPY品牌进入中国,更好的管理SPY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负责和中国的运动爱好者、消费者良好互动。至此,我们拥有足够的信心面对全新的挑战!

在美国,Be Happy一直是SPY坚持传达的精神。我们希望SPY独有的Happy Lens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领先科技的眼镜产品,更是一种快乐的生活理念——‘无拘无束,冲破牢笼的快乐!’SPY鼓励更多的消费者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展现出快乐的笑容!对于中国市场而言,SPY在延续着自由、快乐风格的同时,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能看到更多SPY亚洲款眼镜的问世,更加贴合亚洲人脸型轮廓,另外在设计上我们也会融入更多的中国元素。

除了和滑雪、滑板、冲浪、山地越野、极限摩托等诸多极限类竞技运动关系紧密外,音乐、艺术也是SPY品牌密不可分的重要组成部分。多重元素的碰撞,体现在SPY的产品中,成为影响人们生活方式的导向标。无论是在美国本土或是未来的中国市场,SPY对于爱好运动、音乐、艺术的人士而言,都不仅仅是眼镜那么简单,更多的会是一种快乐生活理念的精神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