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ix携四防头灯亮相ISPO 专为严酷户外环境而设计

业界 9年前
一年一度的北京ISPO户外运动展会将于1月28-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Fenix作为户外运动照明领导品牌,将一如既往参加本次户外盛会,展位号:B1.330。

fenix展台(www.fenixlight.com.cn)

本次北京ISPO展会我们把展台面积扩大到72平米。除了在现场能直观体验我们的主力产品外,还能先睹即将上市的新款手电、头灯、自行车灯以及营地灯等。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严酷的户外环境需求,我们推出了多款防水、防尘、防寒、防跌落"四防"头灯,真正集性能强悍和轻便小巧于一身。不仅如此,现场还将展示来自德国的专业军警和战术装备品牌塔斯马尼亚虎(Tasmaniantiger),对于喜欢军品的驴友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新款手电LD75

新款四防头灯HP12

新款营地灯CL25

Fenix展台位置示意图

现场活动也是看点颇多,不仅有知名驴友铁丐的神山转山分享会,更有机会近距离与巅峰户外运动学校校长孙斌亲密接触。此外,现场还将会有神秘活动启动,欢迎亲临一探究竟!

Fenix是户外运动照明的领导品牌,是深圳市朗恒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于户外运动照明工具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自主品牌,产品涵盖中高端手电、头灯、自行车灯、营地灯等。目前Fenix照明运动产品已全面进驻全球各大核心户外、军品连锁渠道,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