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品牌、零售商如何通过社交媒体提高知名度

国际 9年前
Lands' End 的“红丝带”活动

Lands' End是一家成立于芝加哥的户外休闲用品零售商,销售渠道包括邮购、网络商城及分布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法国及奥地利的十几家实体店。今年这家零售商曾发起了一场“PinkThread”(“红丝带”)活动传递品牌的人道主义精神。Lands' End的员工们通过在线视频分享他们个人对抗“乳腺癌”的经验,同时鼓励消费者只要在Tweet上发一张生活中他们与“红丝带”的照片,他们便会向 BreastCancer.org捐款1美元。该活动自上线以来已被提到7400次,收到超过2100万次印象。

REI的“让我们一起露营

为与西班牙裔搭建情感纽带,美国最大的户外零售商REI发起了一个“让我们一起露营”的活动,它与西班牙厨师Aaron Sanchez利用博客、tweets和Instagram联手举办了一场烹饪大赛。Aaron Sanchez博客中关于在墨西哥的家庭露营生活回顾在社交媒体上被点赞5000多次。

The North Face的“看看你自己”

The North Face的这个“SeeForYourself”是在纽约发起的一项活动。10月的一天,The North Face租赁了一些标有该品牌标志的出租车在城市里随机寻找市民参加他们的活动——乘坐他们的出租车“暂时逃离”城市与一个户外探险家一起进行一项户外运动。这些同意参加活动的市民将会被配备户外装备,并且到了目的地之后再社交媒体上上传一张持有“SeeForYourself”标签的自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