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携极限六防装备盛大亮相ISPO BEIJING

户外 9年前
一年一度的ISPO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于昨天在国家会议中心热烈开幕,此次ISPO展会汇聚了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顶级户外产品供应商,对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可谓是巨大的福利,为了在这个顶级展会上闪耀四方,云狐作为全球极限运动手机第一品牌强势登陆ISPO。展会刚刚开始就聚拢了大量的人气,取得了开门红!

如果你想体验云狐的最卓越产品、体验蓬勃的户外朝气,那就一定要来到我们位于2.115的展台。在这了不仅可以获得最潮的户外他演,更是大腕云集。野战军、紫迪等户外圈大咖都会到访展台为云狐助威打气!

ISPO展会刚刚开始不久,云狐手机的展台就成为了户外圈朋友聚会见面的集合地,场面热闹非凡。同时面对展台展示的云狐系列产品,各路驴友也是展现出了非凡的热情。在场体验云狐产品的朋友络绎不绝。

在展会的现场,我们更是找到了不少来参观展会的云狐手机用户,看到云狐的联合展台,他们也是纷纷亮出的自己一直在使用的云狐产品,有为用户更是同时使用两款云狐手机产品,可见云狐品牌在户外圈中的认可度非常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