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在线旅行Travelstart为在线预订启动pay@store

业界 9年前
Travelstart——埃及一家领先的在线旅行社,在他的支付方式选择列表中新增了一个PayFort pay@store,这使得那些无银行账户的消费者在线预订支付更加便利。

PayFort的总部设在迪拜,这是一个领先的在线支付方式。它针对阿拉伯在线购买习惯和趋势,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支付解决方案。在Travelstart和银行同时工作的期间,消费者通过pay@store,其现金支付的过程是免费的。现在,他们还可以在由50,000个销售点(POS,Points of sale)、6,200个自动出纳机(ATM,Automatic Teller Machine)和1,300家邮局分局组成的全国Fawry网络上进行支付。

“当你将埃及人民对现金交易的信赖同大量互联网用户和他们在线订票的习惯联系在一起,你会发现,将pay@store增入我们的支付方式选择中的必要性是很明显的。同时,这也符合我们试图将在线旅游预定打造得尽可能简单、灵活和方便的战略目光。”

埃及这个市场非常适合pay@store。在埃及,只有百分之九的人拥有银行账户——这个数字仅仅是阿拉伯18%的地区平均水平的一半。尽管在埃及拥有银行账户的公民很少,然而却有着大约3,800万的互联网用户,占了总人口的约40%。在2013年,据统计,埃及约有60亿美元的在线票务,占该区域整体金融资产的12%。平均起来,埃及有9%的酒店预订是在网上完成的。

pay@store使用起来非常简单:Travelstart的消费者在在线预订过程中,支付时选择pay@store,然后他们将会收到一份支付收据,接着他们便可以用这个收据来在任一个Fawry网点完成支付预定。

Travelstart是埃及第一个系统完整的在线旅行社,它为使用者们提供了简便、选择和灵活性,从而为他们按照需求定制合适的旅游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