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and Camper:与户外市场一起成长

业界 9年前
Highland Camper是一家起源于加拿大温哥华的新兴户外品牌,地处北纬49°,但由于产品设计主要来自欧洲团队,整个品牌充满了浓浓的欧洲文化,设计总监Thomas曾幽默得说,他们的设计团队像个“小联合国”,团队中的成员有来自加拿大,英国、德国、西班牙的,也因此他们对欧洲的户外运动发展趋势有着深深的理解,影响了Highland Camper品牌的产品研发方向。

Highland Camper设计总监Thomas(左)与亚洲销售总监Carl He(右)

欧洲户外运动与潮流接轨 耐力运动更受欢迎

Thomas: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因此回归自然成了我们很多人减缓压力、放松心情的一种重要方式,成了生活中最完美的平衡剂。在自然环境中,通过户外运动我们可以释放日常累积的压力,循序渐进的挑战自己身体极限,既强健体魄又增强了我们的抗压能力。

也正因为这样,当前欧洲的户外运动趋势与潮流接轨,一些耐力运动项目拥有更广泛的参与度,像徒步、越野跑、山地自行车、登山滑雪、雪地行走等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过去5年来,这些耐力运动项目的市场份额每个季度都有所增长,户外品牌们也都瞄准这个商机大力发展相关运动产品。事实上,强大的营销定位又进一步刺激了潜在的终端用户,有利于推动耐力运动的发展。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市场仍会持续增长。

而我们Highland Camper自品牌创立以来也对这个市场倾注大量精力,简洁轻量化的设计更是适用于以上所提的大部分户外运动。

Highland Camper关注环保 应用新科技力争对环境影响降到最低

我们发现很多消费者希望面料能更好地兼顾生态效益与功能性,这也是我们品牌所一直坚持的方向。在新一季产品线中,我们部分产品将会使用Sensitive面料,这种面料的生产符合生态效益,遵循Sensitive生态系统,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将其对环境的影响减小到最低。

Sensitive面料是意大利EUROJERSEY公司的技术专利产品,有着全球领先的经纬针织布料系统。它由聚酯胺纤维和Lycra弹力纤维组合而成的独特针织结构,性能出色。

未来产品研发方向

此外,Highland Camper还将继续开发多功能产品。随着户外类别范围不断扩大,为各种运动研发高性能产品显得更为重要。我们的极限户外系列适合全系列滑雪项目,功能性和舒适度将是我们产品开发中的重中之重。我们的城市户外系列除了吸引眼球的设计外,还提供全天候保护。

未来我们将会在设计上融入更多的功能细节,增加产品的整体价值;每一款产品都将融入Highland Camper独特的高辨识山行轮廓设计,同时山行所延伸出的区域可融入更多的技术面料和功能性设计。

轻量、符合人体工程学、合身剪裁、运动自如这些都是Highland Camper新一季产品的开发重点。

以实际行动支持户外市场 与户外市场一起成长

Highland Camper不断以实际行动支持户外市场,推动不同户外活动的发展。针对当前越来越流行的户外活动我们很愿意参与并提供赞助。我们的发展方向和未来规划十分明确,共同发展继续我们的使命,不断完善Highland Camper的设计和剪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