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冲浪极限品牌Billabong历经3年扭亏为盈

国际 9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截至2014年12月31日,澳大利亚冲浪装备公司Billabong International Ltd.上半财年终迎来3年来的首次盈利,这主要归功于该公司大刀阔斧的企业改革。

Billabong报告称截至12月的半年中录得净收益2,570万澳元,而去年同期该公司却还有1.263亿澳元的亏损。“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我们看到了品牌发展和利润增加方面的积极信号。”Billabong首席执行官Neil Fiske在一监管文件中提到。

该文件还指出,Billabong在欧洲的业务收益有所增加,与此同时,在美国这个集团最大的冲浪用品市场上,Billabong品牌的批发销售额增加9.5%。但该公司依旧表示将不会向股东派发期中股息。“未来还有重要的经营改革有待实施。”Fiske称。

在截至6月30日的2014财年,Billabong International Ltd.(BBG.AU)录得净亏损2.237亿澳元,约合2.182亿美元,比去年净亏损8.6亿澳元减少74%;核心盈利EBITDA为-5,230万澳元。撇除部分项目和非持续经营业务,该公司实现核心盈利EBITDA5,250万澳元。

全年收入从去年的13.41亿澳元下降9.2%至12.18亿澳元,其中美洲市场收入同比减少15.5%至5.38亿澳元,欧洲减少14.3%至1.99亿澳元,亚太地区则同比上涨1.8%至4.81亿澳元。撇除部分项目和非持续经营业务的收入总计11.19亿澳元,同比增加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