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户外登山鞋 获2015年度中国户外装备大奖

登山鞋 9年前
2015年1月31日,由美国第一大户外杂志《Outside》主办的 "2015年度中国户外装备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20家知名品牌,57多款最新户外产品,9项装备大奖等奖项逐一揭晓。

Jeep Xtreme Performance(Jeep户外)品牌鞋品研发负责人宋寿华先生发表真挚的获奖感言:

大家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Jeep户外品牌向《Outside》,《8264》,Vibram?公司以及所有户外资深测评团队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你们对Jeep Xtreme Performance(Jeep户外)鞋产品的认可,支持与鼓励!

Jeep®拥有超过70年的传奇历史,旗下的专业户外品牌--Jeep Xtreme Performance(Jeep户外)秉承了Jeep的品牌价值及理念, 为爱冒险的丶寻求挑战的户外爱好者提供高性能的鞋类装备和最全面的保障。其鞋类系列包括:登山鞋、徒步鞋、保暖鞋、多功能越野溯溪鞋、公路跑鞋和专业山地跑鞋。今年更是推出具备攀岩功能的跨界徒步鞋,希望能获得更多的市场认可!

Jeep户外鞋品研发负责人 宋寿华先生

获奖产品:Jeep户外 登山鞋  RMB1690元

测试:我们喜欢这双鞋子,穿着它可以快速徒步,鞋头后包用台湾进口超厚耐寒橡胶,保护脚指头。鞋在用台湾进口腊感头层皮,坚固耐磨。领口,内里采用头层小牛皮,柔软舒适耐磨。采用SYMPATEX防水膜。保持干爽透气,值得一提的是,双色登山鞋专用止滑尼龙鞋带,耐磨止滑。Vibram专业登山度,耐磨减震。

结论:一双结实耐用的鞋子,为你的双脚提供最强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