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O观TNF旗舰店有感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这次米国行第一站就是SFO(旧金山)

下了Bart后随便逛逛竟然看到了TNF的专卖店啊,心里一阵激动来着~~~

店里不准拍照,只能给大家看看外头了:
去的时候是早上9点多,人很少的说,以下是一些介绍和感想:

整个旗舰店一共3层,总共占地每层都有上海三夫天钥桥路店那么大,第一层是一些Clearance的产品,折扣在10%-40% discount。
基本都是冬装,功能性衣服不是很多,打下来折扣后也不便宜,基本都在100$-300$不等,尺码选择余地很大,每个款式起码有几十件选择,不过其实美国人不在乎这么点折扣,倒是楼上人比较多点。

二楼是女装和手套、袜子等,东西特别特别多,女装我是没怎么看,手套很多,满满一个墙壁,大概50几种款式,袜子更多,各式各样的有100来种,价格都没折扣,个人觉得不是很值,老美就不在乎了呵呵。

三楼面积最大,是男装、帐篷睡袋背包区。帐篷款式全部齐,每种都有3个以上的库存,睡袋每种都出样1-2款没问应该有库存的吧,那里还卖Themarest的枕头哈哈,15$买了个S号的;背包以休闲为主,大包不是很多,和营业员聊了会他们说大包里面都有只是没出样因为没啥人买,休闲小包卖得很火啊~~衣服也特别多,春夏秋冬都有,款式数量非常齐全,从XS到XXL都全,当然也没啥折扣得,那里有很多休闲得衣服。

后来碰到个那里的Manager,聊了10来分钟,他见我穿的是TNF的Windstop的也非常乐意聊,
聊下来结果是:
产品定位--TNF在US纯粹是个休闲品牌,买的人也都是都市休闲族,真的搞Hiking的人也不买他们东西(言下之意是不适合),他更建议去南面的SFO的REI去看看。
门店经营--TNF在北美独立运营的,和VF么关系,这个牌子在美国属于大众牌子,比较中端,所以买的人也蛮多的效益不是很差。
产品来源(我们很关心啊)--据他的口吻(这段那个墨西哥人说很快我只CATch一些关键字),TNF北美只有休闲产品会用Made in ASIa的,如帽子、鞋子、Tshirt、A5 Series等,而这些产品的确占大部分TNF产线,至于Flight Series、Summit Series等,大多数还是北美墨西哥产比较多,Asia的也有,不过比较少,他还随便给我看了些衣服,大多数都是北欧或者墨西哥生产的,而休闲的都是China、印尼、印度泰国菲律宾等生产的,当然背包都是越南,睡袋帐篷还基本都在中国生产。

后记,在SFO的2天,在那里的大街小巷,到处可见TNF的东西,但是其实那里东西对于我们来说不便宜啊,其实想想也很简单,那里的最低每小时工资是8.99$(印在地铁上的),算下一天都可以买件不错的jacket了,所以只能说那里的消费能力高,人家赚的钱多啊呵呵~~

最后我还买了件TNF的拉链带帽子的休闲Jacket,45$,Made in China的,哈哈,支持祖国下~~
顺便给广大驴友说下,SFO那里TNF旗舰店位置是,POST ST靠近Grant ST,离China Town大门大概5分钟步行

[ 本帖最后由 hlwarrior 于 2008-2-26 22:38 编辑 ]
图片地址:

From Google Map
顶一下!要是能拍拍里面就更好了,楼主什么时候去SEATTLE的REI拍拍让我们开开眼啊!!
去了Austin的REI

那么小的镇上的REI竟然东西暴多暴全,只是都没折扣,唉。。。。。最后我买了个Snow Peak的钛勺和Mammut的扁担和快挂就闪了。。。。

不过我在老美网上淘了些东西送给朋友,如果他们不喜欢就放到这里便宜出了
老美商店里面都是不准拍的,这个是素质,不能给中国人丢脸啊~!
也是越来越多的觉得TNF休闲化
TNF定位很不错啊,我们8264中有多少人上五千米的雪山在沙漠中走上个半个月啊?估计不足两成吧.其他的XDJM呢?象徽杭清凉等线路TNF装备有时来说也太好啊.
楼主有去Abercrombie&fitch店里么,虽不是户外,平时穿还不错.....

没,后来购物主要去了外面的很多Outlets,里面和户外相关的只有Coleman和Timb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