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饕12俱乐部《回归五彩路-京藏徒步行》活动及各地朋友欢迎的系列报道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北京饕拾贰户外运动俱乐部组织的《回归五彩路—京藏徒步行》活动2月22日正式开始,徒步队从北京出发,计划用时169天,于北京奥运会开幕之日到达西藏首府拉萨
3月1日,徒步队抵达河北省会石家庄,石家庄部分驴友到107国道正定-石家庄交界的滹沱河大桥处迎接参加京藏行的徒步队员并为他们摆“宴”接风。3月2日,京藏徒步行的驴友沿307国道离开石家庄,石家庄数位驴友相送至30公里外。以下是两天来石家庄驴友与京藏行徒步队队员在一起的镜头

[ 本帖最后由 北海龙吟 于 2008-3-15 23:57 编辑 ]
太牛了,好想加入你们的群体
[color=Red]艰辛的旅程!幸福的旅程!欢乐的旅程!人生的旅程。。。。。。。
2008年4月2日队伍到达户县

今早7:30 离开古城西安,西安的驴友斑竹送我们走出西安。为了照顾新加入的队员, 队伍在两天的休整后没有按常例暴走第一天,今天全队行程33公里.目前的体行程已比计划提前了两天,时间是充裕的。
傍晚队伍到达户县.扎营在大王镇.当地派出所民警给予了热情的帮助,车老板酒店的老板给队员们提供了安全的扎营地及很大的宴会厅供大家休息。
31日,1日两天,徒步队伍在西安休整

这是队伍驻扎的青年旅社

下图是西安驴友为徒步队接风后的合影
2008年3月30日全隊到達西安駐扎在國際青年旅社
:victory: :victory: 佩服 祝你们顺利到达
2008年3月29日隊伍到達臨潼

虽然下着小雨,但临潼的热心朋友却依然早早的的来到了扎营点,大家一起踏着细雨出发了,中途又有朋友专程赶来为大家带路。真挚的感谢临潼网友“静静象条河”、“雷艳”以及其它朋友给予的帮助!
3月28日队伍华州公园出发,天气阴沉,相对凉爽的天气对大家的行走有很大的帮助,36公里的路程由于是上坡大家感到有些辛苦,但是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大家在中午进入了陕西渭南市。渭南市是陕西的一个地级市,天公不作美,在进入城市一小时后开始下雨,初春的小雨稀稀落落,而道路两边群众的目光却依然关注着这支远来的队伍。在开发区,还有一个21岁的女孩子表示愿意参加。
3天的病痛终于使坚强的领队“老喷”进入了白衣天使的世界,进行输液治疗后老喷回归团队(祝老喷早日康复)!!晚间得到渭南网友“游烟”的帮助使队伍得以在渭南市开发区一房产公司(渭南市新区贝斯特房产开发公司)大院驻扎,房产公司经理及其员工与队员们亲切合影留念,同时另一渭南市户外驴友“静静象条河”向大家捐助了防晒霜、肥皂、洗衣粉。

[ 本帖最后由 北海龙吟 于 2008-3-31 22:24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