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登山回来后的诸多后遗症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徒步登山回来后的诸多后遗症<br />1/吃饭老是狼吞虎咽,秋风扫落叶一般<br />2/上下两节楼梯也想用登山杖撑一下<br />3/口一渴就想歪头找水袋的吸管口<br />4/一睡觉就喜欢把被子卷成一筒形卷缩在里面<br />5/夏天不愿挂蚊帐,却把帐篷的内帐支在了床上<br />6/浑身是汗,也不想去洗澡换衣服<br />7/走个100米也想穿登山鞋<br />8/一买东西老想着要和别人讨价还价<br />9/到哪里都喜欢先看下地图,用下指南针后才出发<br />
我的一些朋友就是这样,不管什么时候都喜欢穿登山鞋,偶就是在家也是盖睡袋呵呵
这习惯可不太好哟!
呵呵,很形象!!
呵呵中,没有呀
我每次回来后是立即整理行装洗澡刷牙换衣服然后装得跟没事人一样.呵呵
哈哈~深有感触
呵,偶而又来了
我也好想尝试一下,能想象到。记得小时侯我坐了30多个小时的火车,睡在家里还觉得窗外的树在奔跑,房子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