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推荐一个2-3天短线的小包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自己一直用的是O的苍穹70的 觉得2-3天行程的话小包也够了,想买个小的
40L左右就够了
O的小包似乎也就现在的小鹰可以,但是对他的弹性背负支架到底支撑效果好不好有保留
今天看到珠峰火炬计划他们用的是VAUDE的包,上淘宝看了下,小包不少,样子也蛮好看的,之前没有用过这个牌子的包,不知道vaude的包背负等各方面如何
请大家给我推荐一个40L左右的包,如果用过vaude的也进来说下感受吧,谢谢~
买个差不多的包包

到这里看下
楼主买了小包后,大包借我玩一阵子吧
O的包GG的包这次都有上珠峰的
我买的是vaude的tour40.还行吧,做工不错,背的也蛮舒服的
我现在就是用的VAUDE的小包30+5的,无论是短途出行还是平时背电脑都能用.
我整了一个小鹰48L的
发现该包的实际容量在60左右,特能装。
后背的确比较透气,也蛮贴背的,扭腰情况不存在。
VAUDE的ACCEPT 55+10试背了一下还不错~

[ 本帖最后由 毛毯 于 2008-5-9 23:18 编辑 ]
我在用OSPREY的ATMOS 35L,2~3天也够了
我在用小鹰38,感觉不错,现在用单人帐,2-3天行程用还可以,很能装,需要外挂一些,当然没有比较其他的牌子,建议多背背多看看,适合自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