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学生徒步+搭车进藏[毒犯杀人犯色魔被邀去布宫被藏獒追杀各种二逼镜头~最新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最近才知道8264的,其实我不是专业的旅游,只是暑假的时候一个脑子热就冲去了西藏,当时家人全部反对的,当我说出我要去西藏,又没有钱的时候。。。同学朋友的眼神投过来一堆的不屑,可是当我到了成都的时候。。。同学们都可是默默的关注起我的安危来了。 以及后来一路上大家对我的帮助,我真的发,只要你坚持,你要你坚定不移。当你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全世界都会帮你的哦~

下面会陆续讲到行李,装备,来回花销(1000左右)防盗秘籍。嗯。。。想到哪里讲到哪里吧。话题可以提问,开扯~~啦啦啦~

在康定的时候遇见一个男牛人,是上海的。他说他在拉萨所有的景点都有逃票只有布达拉宫没有进入。我听了那叫一个羡慕啊~~~不过我在拉萨只去去了艳遇墙。大昭寺,酒吧和布达拉宫,布达拉宫是光明正大进去的。并且他们的领导还让我凳上了不向游客开放的金顶。开心~都是免费的哦~~

有一次遇见一个新疆小偷,小偷哦!小的小偷,14岁左右。那天很傻逼的我突然把腰包别在腰后面。。我感觉有个人在拉我的包,回头一看是个新疆人,我的腰包是阿迪的。只有两个拉链,第一个是主要的,然后外面有个小的。小偷已经在拉我的第二个拉链了。我一看很生气。生气不是他在拉我的第二个拉链,而是明明第一个拉链口袋里面有个零钱包,他不偷,还指望我第二个拉链里有钱~~~

虽然我那个零钱包吧,脏兮兮的,但是好歹里面也有百来块零钱~~果然低调是灰常重要的,我曾经就在南京火车站派出所的门口被小偷偷取整个钱包过,那真的是银行卡身份上瞬间消失啊~~~

小偷被我发现了以后愣了一下,。。。。我反射性的拿手掌拍了他胸口。。很疼的那种。瞬间我石化了。怕他拿刀捅我~于是我补了句:你个傻逼!我不是有钱人拉!!!然后就落荒而逃。其实我当时的整钱千把块快都放在第一个拉链袋子里的一个感冒药盒子里~~~小偷总不会无聊到偷感冒药吧~~~

一个人走过山路
遇见热情司机不断的给你红牛喝,
遇见过酒后驾车的康巴汉子唱情歌给你听
遇见过摩托车杀人犯。。。。
又被邀请去藏民家过夜过。
出现过高反
喝了酒以后呼吸困难。。。
吃酸奶从使劲拼命吃到最后看见想吐。。。
还有吸毒犯。。。
还有被驴咬了
被藏獒追,,
司机刹车失灵。。。
去机场求搭飞机。。。
还有些记不起来却深深留在记忆力的感觉。。。。
对了,还有遇见色魔!

我在磨成了很久已经终于下定了决心出发。其实在一开始决定去西藏之前我连西藏在哪里的概念都没有,买了地图以后找到了西藏的位置,然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画出了一条路线,好在中国的公路还是很发达的,我选择了比较安全的高速公路。
然后我坐公交车到了离高速公路最近的地方,开始拦车。。。一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很顺利,当时太阳也比较大。
好在最后终于有车停下来带我了,这是我搭的第一辆车车。一义乌先生的车,他来金华换牌照,他比我爸爸小一岁,他女儿二十一岁在杭州大二…因为他有事在身,就是去换牌照,所以要先去换牌照,我好不容易才拦下来的车,所以希望很寄托在他身上,其实当时有在想,如果这个车可以带我去西藏多好~~~好心的先生拿了牌照后问我的路线,我跟他说了我的路线,他专门把我送离我要去的地方最近的高速入口!

怎么看不了图片?
很可惜,图片看不了。
2012年入藏,今年2020年。8年过去了,楼主还好吧
好几年没来了。重温一下别有一番滋味
女汉子真多啊,还是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