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日置顶贴:【分享原创】丹霞山游记.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51长假去了丹霞山,工作久了,一直都很倾慕山里的绿色.很想投身其中,一洗身心的疲累.<br />还好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工作.所以不至于那么匆忙&#33;&#33;&#33; 不过还是没能按规定时间起床,差5分钟就没能赶上那趟7:52分去韶关的火车.还好的士司机麻利.<br />照片比较多,看完还需要点耐心..<br />广州--韶关的车费是45¥。
坐了两个半小时火车到了韶关.说实话,看到韶关车站挺失望的.
又坐了大概40分钟的士,这才来到丹霞山入口处,(本来是要坐公车的,结果等了半天没来,没奈性了,干脆叫了个的士,杀价到70.其实被宰了.坐公车是12块一个人.<br />
坐景区游览车可以到你想看的景点.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步行.不过前面有一段是没什么景的.第一站我们选择了著名的景点---阳具山(哦,SORRY.口误,是阳元山)沿途拍了一些小景.<br /><br />
那天天气也不太好,阴阴的.没有蓝天,没有阳光....连云也没有.灰蒙蒙一片. 勉强看了..
再来一张.大自然的绿色让人释怀&#33;&#33; 释放自己.
在这个位置,阳元山已经隐约可见了..
来到岔路口,我们自然选择了阳元山.<br />
经过一段时间&quot;跋涉&quot;,庐山已现真面目.只是天气....<br />
慢慢离阳元山很近了. 来张清楚点的.. 大家一饱眼福了.嘿嘿&#33;<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