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de Hogan Ultralight Argon 超轻2人双层登山帐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这款帐篷怎么样?03、04年的获奖帐篷  重量和防水性近几年的获奖帐篷都没这么强
超轻2人双层登山帐篷 -
可容纳人数: 2人
重  量:1.37kg/1.49kg(最小/最大)
外  帐:40D 尼龙防撕240T 双面涂硅3000mm
内   帐: 30D 涤纶防撕
底   帐:40D 尼龙防撕 240T laminated涂层10000mm
外包装尺寸:56*15厘米
帐   杆:AL 7001 T6; 直径9.8mm

呵呵!应该说只能算是单人的帐篷吧!呵呵!闷+小
我用的感觉挺爽的。
重量合适,不好下地钉,把包扔到脚底就行,
底帐的防水很好,
就是夏天用热点!
顶          起
买什么帐篷好捏    苦恼
帮忙推荐一款  价格1000—2000的
[ 本帖最后由 在-路-上 于 2008-6-19 17:33 编辑 ]
对于这样的营不能单看重量指标~还要看空间~至少这款营在我眼里确实不怎么样~空间太屎想轻直接买Bivy算了~
我用的这个帐,感觉一般,想换了!
1、这个帐篷空间感觉不好,因为是个蛤蟆帐,也就是肩膀宽,脚小窄,因而在里面一个人还可以,两个人就太拥挤,而且由于脚下空间小,因而背包也不好放。

2、这个帐篷是十字形支架,因而必须使用地丁对帐篷进行固定,要不脚下的空间就没有了。

3、帐篷的支架偏软,不过也就是个三季帐,不能要求太高。

总之感觉一个人用就行,防水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