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122……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这是一条环形线路,也是因为天气不好,才选择骑行这条路线的。
  起点为保定市-七一路西沿-满城-石井-苑家庄-砣南-岭西-刘家台-神北-大悲-黄岩-河口-狼山-常口庄-顺平-恩村-腰山-南韩村-江城-七一路西沿-回家。
  一路风景以过了石井为开始渐入佳景,这之前不是灰就是土,要不然就是泥泞碎石路。黄岩到狼山一段,不但风景好,而且有很长的上下坡路……在我们到达河口时,原本不太好的天气更是“乌云密布、狂风四起”,为了赶时间回家(害怕淋雨),至此以后没有照片记录。
  有欢喜,也有痛苦!这在后续中慢慢讲述。
  现介绍本“剧”主要成员:
  墨脱雪狼——男主角兼会计(都是狼哥请的客)
    小雪狼—— 男配角(15岁)
     慧海——总策划兼摄像
照得水平有限,大家拍砖时轻点点哈……
集合出发的时间也是很晚了,不知道下不下雨……看到有丝丝阳光,赶忙骑车出去爽爽。
到了满城一定会去吃这家的火烧,今天老板一见到我们,就大声的问道:今天几个人!!!(都成了熟人咧 这里对有些人来讲——记忆深刻!
刚出满城,就在南水北调工地上遇到这样的——路,确实头疼 ,不过还好,冲过去后碰到一家加油站可以免费冲洗车辆,热天给爱车冲冲凉干净干净也是可以得。
过了那段“烂路”之后,路况见好,两边的植被也茂盛起来,貌似骑行在一条“绿色走廊”之上。
“路牌秀”主要由狼哥表演……
   在到达这个地方时,狼哥“中大奖”了,因为这是个很长的大坡,我先上去等他俩,没有看到狼哥如何中的“大奖”,怎样推车到修理铺。左等也不来,右等也不来,我骑回去一看,才知道出现情况……赶紧与修车的师父一道忙。
貌似插队了,管他呢,先沙发了再说 :loveliness:
天气太闷热,狼哥说了:这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