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雀儿山,十月我们登顶了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br />通往峰顶的近乎垂直的冰雪壁 时间:10月3日下午14时<br /><br /><br />雪墙中(其实是冰缝底部)的C3  时间:10月2日下午16时<br /><br /><br />雪山,我永远的情人<br /><br /><br />过雪桥  时间:10月4日上午11时<br /><br /><br />C1的攀冰训练  时间:9月30日上午11时<br /><br />    这是一座充满攀登乐趣、景色壮观美丽的山,值得再去。在攀登过程中,你能遇到水、岩、冰、雪形成的各种地形,需要运用的各种登山技术可以极大地丰富自己的登山经验,而光与影的无穷变幻又使它拥有迷人的魅力。

好多年没来这了 ,这个帖子又被顶起来了!
珠峰雪崩中遗失了我的两个硬盘和笔记本电脑,最近需要一些自己以前的户外照片,只能在网上去搜索,才发现这么多年过去了,8264上还能找到2005年我发的这个帖子里的所有照片,虽然因为网站的多次改版在跟帖中出现了许多乱码,但这都不重要。看到照片,很感慨,也很感激,感谢8264这么多年依然在为户外做着同样的一件事。从我第一次发帖,至今已经18年。岁月无情,我们在老去,惟有这些记忆弥足珍贵。
凌桑姐姐太、酷了,羡慕不已
不错不错,支持一下!!!

非常之美。。。。。
雪山,我永远的情人!  感动中~~

相信这体验是唯一的,也是难忘的。青春的记忆和纪念。真实的,率性的,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