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哈巴我的岗什卡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从岗什卡回来已经有十几天了,芜湖酷热的天气让人无法外出,哪怕站在屋外吸支烟也会汗流浃背,室内空调呼呼地吐着带白汽的冷风煞是凉爽,身子倚靠在沙发上舒服的闭目养神,心却随着思绪倘佯在凉爽的青藏高原——湛蓝天空下浩瀚的青海湖,绵延无际的湖畔沙丘,盛开鲜花的金银滩草原,碧玉一般镶嵌在如彩色托盘里的刘家峡水库。。。最让我难以释怀的还是那矗立在云端之上的岗什卡雪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雪山,也许是2003年为纪念人类登顶珠峰五十周年央视做的那次珠峰攀登的直播,也许是2011年我的西藏自驾行,或许是自小对高度的向往。

楼主2019年4月1号,南北极徒步,有兴趣加入吗
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加入到我们的7+2极限挑战爱好者中来,可以一起组队玩儿,目前12月中旬我们会去岗什卡主峰有没有兴趣一起玩儿,qq2899008660
欣赏好活动!

http://bbs.8264.com/thread-268077-1-2.html  青衣在这里的帖子更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