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通高铁了,去了从江的岜沙和小黄,苗寨侗寨看个够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贵州通高铁了,去了从江的岜沙和小黄,苗寨侗寨看个够。那来的人少数民族多自己做布自己缝制自己衣服,衣服上还绣满好看的花纹,身上装饰很多银饰品。当地切粉很好吃,还有酸辣汤很有名气,烤肉香喷。       到从江我们选先去岜沙苗族寨子,听说那里风光秀美,梯田脊形更是壮观。徒步到岜沙是最好方式,可以感受下苗族寨子没通公路时候人流川息在这旧道感觉,有旧道,有旧桥,有寨子,过溪河,爬山是肯定的,先看看路上拍到的风光。
从江县城开始,贵州除了山还是山,县城在山脚下依河流两岸城建。
以前看这些照片很漂亮,现在感觉惨不忍睹,科技进步,人也在进步,欣赏要求不一样了
图片拍得很美,风景在路上!顶
大片欣赏支持!

楼主多发点图,我已经四年没到从江县城。馋死我了。盖了那么多新房子。

支持好友,新年快乐

欣赏支持!

乘着2014的户外东风   起航2015的基础快乐无痕安全健康户外  好友抱团出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