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环台湾游记,一个人的练习曲!超多图片,附每日骑行视频~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环台是在去年环海南萌发的想法,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继环海南,环青海之后,一年内完成环线三部曲还是非常不错的体验,台湾之后再无传奇!

作为一名骑游党,并且是公路骑游党压力很大,希望大家不要在意本帖出现任何速度数据,希望为公路骑游党带来一些新的东西,希望大家平时除了体验公路车竞技拉扯与烧器材带来的快乐,也能感受到公路车旅行的乐趣!

先来地图镇楼,接下来慢慢更新!

里长!!中国传统社会的基层民间管理者,差不多就是村长吧

。坐标雄安,这些共享车基本是外来人骑,很多就是骑完一扔,或者直直的放在路上,或踹倒在荒草里

大概是因为没有被资本化吧

现在是2024年,天气越 来越不好了,注意我说的是天气
厉害啊哥
事隔九年了,跟帖环台湾了一次,楼主真会玩。。。

欣赏完了,我17年11月份环过台,骑的是钛架公路。夜市的小吃真不错,每次去都吃撑。环过日月潭,去过阿里山。最惨的是到寿卡的路上后轮辐条断了,当天下雨手机有进水充不进电了,残轮晃悠到台东,没带备用机,只能街上瞎找住宿,碰见青旅小哥才找到住宿。第二天去捷安特没有UT6800的辐条,只能在店里买了一个后轮,坏轮组寄到桃园机场的民宿。弄轮组,台东到花莲走海线,到北回归线已经晚上了,后面黑乎乎的沿着海岸线走,经过村子被N多条狗追,太刺激了!

这火车方便,自行车直接上!

这段路程风景美得不会用文字形容了,恨自己读书少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