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版齐云山之千手观音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这是我们去年在齐云山拍的,在8264发现有位帅GG的ID叫“齐云山”,真巧哦,<br />齐云山可是我们地区的最高峰类。<br />
沙发,茶叶好久没见了,不知到到哪里疯去了,好久毛见他
哈哈&#33;不错,有点意思&#33;
<!--QuoteBegin-逆风的叶子+2006年5月8号 , 10:42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逆风的叶子 @ 2006年5月8号 , 10:42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好赞哇,竟然坐到了这么舒服的沙发。<br /><br />那天A饭我打了茶叶电话,但是他有饭局来不了<br />[right][snapback]32181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有家的人就是不一样哇,
那可是新时代的好男人,长假都在给女朋友做饭了
很休闲的感觉!
<!--QuoteBegin-陕西亮子+2006年5月9号 , 08:26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陕西亮子 @ 2006年5月9号 , 08:26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很休闲的感觉!<br />[right][snapback]32271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下山的时候确实很轻松,天气好,景色美,<br />可是上山的时候下雨风大雾浓,睫毛都结霜了,为了避免走夜路必须加紧赶路,或许这样中度的登山运动对于老驴来说是小菜一碟,<br />不过即使很辛苦但是登顶后的喜悦、兴奋的心情是任何词语都无法表达的,任何时候提起来,那种自豪感就会油然而生。
呵呵 顶起来哦<br /><br />想到了当时的快乐<br /><br />当时的大家的那种互助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