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人7月22日-23日在建宁看荷花、观日出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br />7月21日傍晚6点我们三鹿人12位驴友坐车前往建宁均口修竹,经过4小时多到达目的地。第二天清晨在修竹村的荷花园看美丽无比的荷花,上午与村两委座谈奔小康建新村的情况,并参观新村建设,下午4点去登白石顶,看日落,夜宿山上。23日早上5点多看日出、云海、大金湖、怪石、林海,然后于9点下山。中午在县城溪口镇文军大酒家吃午饭,然后到毛主席旧居参观后,去领略小城风光。下午2点20多分告别建宁的亲朋好友,依依不舍的离开美丽的县城。此间受到修竹村两委的热情接待,以及县检察院姚副检察长、县广电局曾局长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br /><br />此次三鹿户外到建宁采风活动的人员是:阿里巴巴(领队)、圈圈、网标、高炮、独孤山人外挂小山人、紫静、拍拍、山韵、米兰、阿莲、阿廖等,大家在莲乡收获多多,感受深刻。在此先抛砖引玉,大家的美文倩照随后上传。<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