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线、稻城拉萨雪顿节(8/10),有意者请跟贴!!!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我个人是在上海~想找人去西藏旅游~~~我会先到成都~那里可以包车~~现在是定在10左右~~也可改变时间~~希望在雪顿节前到达那里就可以了<br /><br /><br />成都出发,川藏线拉萨。路上的时间大概12天左右,21号到达拉萨,赶23号的雪顿节,哲蚌寺晒大佛...<br />出行方式:搭车或包车进藏,海拔从低到高,慢慢适应,总的开支嘛!反正尽量节约,除去机票大约5500元左右。如果是搭车就要不了,不过只要够人数还是考虑包车吧! 搭车虽节约,但太费时间又很辛苦,包车可随时停车看风景、拍照。主要是方便,不用背着包到处找车,可以随心所欲的边走边玩,一路领略沿途秀美的风光、藏区的独特风情。当然,不管搭车还是包车,最重要的是一路风光无限和开心。<br />有愿意同行的ggmm可在这里跟帖或私信我。跟帖时请务必注明自己确定的出行时间和所拥有的假期时间。<br />征伴的要求:有一定的户外活动经验,性格开朗好相处,顾全大局,斤斤计较者免谈,能喝健谈者当然优先!<br /><br />线路计划:   成都-丹巴-新都桥-稻城--亚丁--理塘--巴塘--左贡-然乌-波密-八一-拉萨 <br />8月9号大家各自到成都集中,下午开行前说明会,相互认识,推选领队和财务主管,做好出发前的一些准备工作。8月10号早上八点准时出发,踏上旅程,开赴西藏! <br />第1天:  成都—丹巴       <br />第2天:  丹巴—新都桥      <br />第3天:  新都桥—稻城 <br />第4天:  稻城—龙龙坝(或洛绒牛场)<br />第5天:  龙龙坝—稻城<br />第6天:  稻城—巴塘<br />第7天:  巴塘—左贡<br />第8天:  左贡—然乌<br />第9天:  然乌—来古冰川—然乌 <br />第10天: 然乌—米堆冰川—波密<br />第11天: 波密—八<br />第12天: 八一—拉萨(这只是初步计划,具体行程可在出发前大家商定)<br /><br />到拉萨后结束行程,队伍解散。大家可以在市内玩2-3天(布达拉宫、大昭寺、哲蚌寺...),去哲蚌寺看晒大佛,今年西藏雪顿节是8月23号-30号,然后搭飞机各自返程。时间多的朋友可选择走青藏线到西宁,沿途玩纳木错、青海湖,需3天时间。<br />1.拉萨-纳木错-那曲<br />2.那曲-格尔木<br />3.格尔木-青海湖-西宁<br /><br />注意事项:<br />请大家仔细阅读,参加者视为同意和接受下面所有条款!!!<br />一、本次活动宗旨:安全环保,不要做无保护的攀爬、冒险,请勿丢弃不能自然降解的垃圾。尽量不破坏植被,严禁猎杀野生动物。做到“留下的只是你的脚印,带走的只是你的留影”。 <br />二、本活动将秉承自助、AA制,非盈利之传统。费用平摊,一切都是自助的方式。费用尽量控制在每人5500元左右。对于活动中产生的不可预见的费用,有必要共同负担的,由大家民主表决,共同遵守民主决定 。 <br />三、强烈建议出行前自行购买旅游或意外保险,出发前请把组织人的电话号码留给家人,把自己家人的电话留给同行者,以备紧急时联络。<br />四、加入者请仔细考虑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否能够适应高原反应。这点相当重要,以免出发后给全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也给自己带来遗憾。 <br /><br />装备: 背包(50L以上)、冲锋衣裤、 抓绒衣裤、袜子若干、遮阳帽、登山鞋、凉鞋、 头灯手电,电池,指南针,军刀, 吹风筒(可吹干衣物), 水壶水袋, 纸巾,湿纸巾,防晒油,润唇膏,个人卫生用品, 相机,胶卷,相机电池,雪镜(或者墨镜,防止雪盲);近视者多备一副眼镜(建议将隐形眼镜换戴明镜) 等等。<br /><br />证件:  身份证、学生证(如有请务必带上,有些地方门票可半价)等证件、现金、银行卡...大家想想看看还需要带什么! <br /><br />个人食品:压缩饼干,火腿肠,午餐肉、巧克力,奶糖...<br /><br />药品: 抗高原反应药物(红景天胶囊 肌苷口服液等,红景天最好在出发前一周开始服用,临时效果不是很好)、感冒药(白加黑 散利痛)、退烧药(百服宁)、 止泻药(泻立停,黄连素,佛派酸)、 润肠药(保济丸)、清热解毒药、驱虫药、 活络油、 云南白药、 创可贴、维生素、葡萄糖粉 ...<br /><br />备注: <br />1、 川藏线5月中旬至10月底最适合旅游,但7、8月可能会受到雨季的影响。高原的天气变化多,但一般不会有长时间的大雨或暴雨天气。早晚温差大,白天出太阳的话,可达20多度,而晚上即使在夏天也比较冷,不管什么时候去都须带保暖的衣服。 <br />2、高原紫外线极强,户外活动最好戴上遮阳帽和墨镜,以免灼伤皮肤和眼睛。 <br />3、在高原,一早一晚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br />4、绝大多数人初到高原,都有程度不同的高原反应,属正常情况。提前一星期服用高原药物。第一次上高原的需要多注意一点,千万不要感冒,高原反应一般开始的时候是头昏,然后头痛,会伴有胃部不舒服可能会呕吐。一旦出现高原反应,需要你积极主动去适应高原,慢步行走,放松心情。高原过夜是难点,晚上高原反应会比较严重,头痛等等会比较严重影响睡眠,一颗康泰克或者黑片都可以帮助入睡,另外红景天是治疗高原头痛的药物,在很多药店都有出售。 但有严重心、肺疾病,高血压患者不宜到高原旅游,生命与安全自始至终是第一位的。 <br />5、自觉遵守保护区旅游规定,尊重民族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 <br />6、在高海拔地区,这里需要提醒的是有些真空包装的东西, 如: 充气枕头、方便面、真空包装食品、洗面奶等, 最好先放放气, 要不然一路上闷响的”鞭炮声”会不绝于耳。<br /><br /><br /><br />有意者可与我联系QQ:185772169  MSN:wonder1660@hotmail.com <br />
人这么少,顶一下,可惜本人最近实在没有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