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八大公山——三个男人的四天三晚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八大公山位于武陵山脉北端,湖南张家界市桑植县西北部,西与湖北的宣恩、鹤峰两县毗邻,又与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相接,是湖南四大水系中澧水的发源地。八大公山距桑植县城85公里,海拔自346米至2003米,由斗蓬山、杉木界、天平山三大林区组成,总面积4.49万公顷。      首先特别感谢吉首看天下户外群主摄色人生的线路指导,为这一次全基友的基情穿越提供了很大帮助。
      三个男人:沅陵杰克、吉首芥末、泸溪无量,按照原定计划,我们25日上午10点在吉首会合出发,经6小时车程,赶到徒步起点衫木桥,开始了我们的三天两晚的穿越计划。 烟雾中的穿洞,很是壮观。
穿洞前的沅陵杰克大哥,8264怀化版版主,沅陵的资深老户外。
不错不错  厉害~~~!

说是无人区,怎么会有古桥呢。真是奇怪。

谢谢芥末支持,真正了解你是从八大开始,走过了,就知道,一个很值得交往的朋友。

谢谢半哥支持

谢谢朋友支持

舌吻留给了混账的那一夜了

哈哈,还你有眼光啊
不错,好活动,我们是昊天走,你们是雨天走,路要滑的多,支持!